PerfectHadoop

该项目实现了一个对 WebHDFS 网络接口的封装,用于访问 Hadoop 服务器。

该软件使用SPM进行编译和测试,本软件也是Perfect项目的一部分。本软件包可独立使用,因此使用时可以脱离PerfectLib等其他组件。

请确保您已经安装并激活了最新版本的 Swift 4.0 tool chain 工具链。

问题报告、内容贡献和客户支持

我们目前正在过渡到使用JIRA来处理所有源代码资源合并申请、修复漏洞以及其它有关问题。因此,GitHub 的“issues”问题报告功能已经被禁用了。

如果您发现了问题,或者希望为改进本文提供意见和建议,请在这里指出.

在您开始之前,请参阅目前待解决的问题清单.

版本兼容性

PerfectHadoop 目前支持 Hadoop 3.0.0,以及 2.7.3 的部分功能。

编译

请在您的 Package.swift 文件中增加以下内容

.Package(url:"https://github.com/PerfectlySoft/Perfect-Hadoop.git", majorVersion: 3)

并在您的源程序部分增加以下函数库声明: swift import PerfectHadoop

错误处理 - Exception

由于基于REST API,大多数 Perfect-Hadoop 库函数在出错时会抛出一个Exception对象,用户可以捕捉该错误并检查三元组(url, header, body)如下列程序所示:

do {
    // 执行任何一个 Perfect Hadoop 操作,包括 WebHDFS / MapReduce / YARN,所有的操作
    ...
}
catch(Exception.unexpectedResponse(let (url, header, body))) {
    print("出现REST API异常: \(url)\n\(header)\n\(body)")
}
catch (let err){
    print("其它错误:\(err)")
}

用户手册

更多信息

关于本项目更多内容,请参考perfect.org.